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一针瘦脸怎么样
一针瘦脸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一针瘦脸怎么样

159 2019-07-18
医生回答:

一针瘦脸就是将一种生物活性素(肉毒毒素A)注射到咬肌内,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让咬肌逐渐萎缩而起到瘦脸的效果。注射剂采用基因及生物合成方法制备,加入适当的保护剂,冻干粉而成。  

一针瘦脸怎么样:  

1、不开刀、无创伤、无痕迹、无痛苦,瘦脸后曲线柔和、效果自然。  

2、注射时间短,随做较走,无须恢复期。  

3、见效快,一般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  

4、注射后不需按摩,无须特殊护理,丝毫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生活。  

5、[瘦脸除皱]的剂量和操作过程精确、谨慎,它比手术价格便宜实惠。  

缺陷:  

1、打[瘦脸除皱]比较常见的副作用就是面部会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等。  

2、切口淤青身上跌倒都会有一小块的淤青,更何况是在脸上动刀开切口。现在很多整容手术都宣称没有切口,但从整容人士的亲身经历得出,面部淤青是少不了。  

[瘦脸除皱]即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除皱]。[瘦脸除皱]专业名称为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