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小脸痛吗
瘦小脸痛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小脸痛吗

114 2019-07-18
医生回答:

瘦小脸痛吗

1、打[瘦脸除皱]是不会有明显疼痛感的,就像蚊虫叮咬似的,打过后就不痛了。

2、削骨瘦脸手术分局部麻醉和全身麻醉,从手术效果本身来说,两种麻醉都可以完成手术,它是围绕骨头的肌肉或肌膜、骨膜等拉伤或受损之故。因为削骨没有感觉神经,所以削骨不会感到疼痛。

3、 瘦脸疼不疼来说,其实只要是打过其他[瘦脸除皱]包括进行过注射微整形的人来说,这种疼痛就好比是蚂蚁给咬了一下,就是进针的时候有点轻微痛。当然在推药的时候或许会有些胀痛,但是不会剧烈疼痛。

温馨提示:由于人的面部骨骼的差异性,从而使得面部特征具有差异性,有些人就觉得自己的脸型不满意。它是一种面部轮廓改造手术,是通过手术截骨、磨骨、咬肌切除等方式对肥大的下颌角进行矫正,将方形脸或梯形脸改造成椭圆形脸,对骨性下颌角肥大者效果较好。所以建议您要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和正规医生进行瘦脸。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