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效果持续时间
瘦脸效果持续时间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效果持续时间

148 2019-07-18
医生回答:

瘦脸效果持续时间有的只能保持短短几个月,有的却能达到长期瘦脸的效果。瘦脸的持续时间和术后以及日常护理有关,更和手术方式有着直接的联系。

瘦脸常用方法包括:

[瘦脸除皱]吸脂、超声、削骨等各种医学美容手法塑造面部流畅、完美线条,去除多余脂肪,达到美化面部的目的。通常[瘦脸除皱]效果都只会保持6个月左右,要想持久瘦脸需要多次注射[瘦脸除皱]。超声和吸脂瘦脸都是达到长久的瘦脸效果。磨骨瘦脸效果可保持长期。

手术的优势;

1、使用特殊的吸脂设备进行精确吸脂,避开脸部的神经及血管,不造成面部凹凸不平的现象及面部组织大面积的损伤。

2、由于要在乎面部的美观效果,吸脂的部位的切口要隐蔽。在术后看不到任何的手术痕迹,完美的体现自身的效果,安全减肥,将无创理念深入到实践中。

就医指导:想要保证治疗的安全和效果,除了做好术前和术后的护理。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就诊,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才是较重要的前提。了解更多请咨询下方公立医院知名医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