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V-line四方脸整形术效果怎么样
V-line四方脸整形术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V-line四方脸整形术效果怎么样

77 2018-08-20
医生回答:

  V-line四方脸整形术效果怎么样

  1、目前的整形技术发展的比较成熟了,特别是韩国的整形技术更是走在闻名的先进,从传统的磨骨瘦脸手术,到如今十分优等的V-Line瘦脸手术,瘦脸手术不管是安全性还是手术的效果,都越来越成熟,特别是V-Line瘦脸手术已经成为了众多女性追捧的一种彻底的瘦脸整形美容手术。

  2、V-Line瘦脸手术主要是通过将下颌骨的骨骼进行部分的切除,然后通过将下颚两侧的骨骼进行重新的移动,在将两块骨头固定住之后,整形医生可能再对受术者两侧的骨头进行切除,这样的话V-Line瘦脸手术就完成了,整个手术过程摒弃了传统瘦脸手术无法达到正侧面都明显瘦脸的缺陷,让受术者拥有更精致完美的小脸。

  3、不过需要注意的是,V-Line瘦脸手术做完之后,通常受术者的手术部位是会出现肿胀的,这个时候受术者一定要注意对手术部位进行护理,一般来说针对术后肿胀的情况,受术者可以采用冰敷的方式缓解手术部位的肿胀和疼痛,同时整形医生为了避免让手术部位出现感染,也会建议受术者吃一些抗生素,防止手术部位感染。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