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价格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价格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下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价格是多少?

49 2018-07-14
医生回答:

  影响打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需要多少钱的因素: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价格是由手术需要针剂的多少决定的。进行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可以在短时间见到惊人的瘦脸效果,也不用担心有任何副作用。目前有一些人传说做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会发生表情肌僵硬的状况,其实这些是没有科学依据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价格与面部咬肌大小有关。咬肌大的顾客,可能要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次数多些,那么她的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也就相对要贵些。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其实是一种很小的手术,约30分钟就能完成。它不仅可以使肥大的脸变得纤紧有轮廓,而且还可以帮助延缓细纹的产生。[瘦脸除皱]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过程约为20分钟,不必麻醉,注射创伤小,恢复快。注射后2~3周后咬肌开始缩小,瘦脸效果显现。效果大约可以持续一年左右,之后又逐渐恢复,经多次注射后肌肉逐渐萎缩才能定型。

  术后护理:

  1.6小时内脸不能碰水。

  2.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

  3.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沙星类消炎药。

  4.1个月内不得吃油炸,容易发的食物。

  5.少吃坚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过于刺激咬肌,否则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

  6.注射完至少3小时之内要保持挺直的姿势。

  7.注射完24小时内避免剧烈运动。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可以咨询: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