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溶脂瘦脸安全吗
溶脂瘦脸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溶脂瘦脸安全吗

67 2019-07-21
医生回答:

做好术后护理工作,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1、使用后期间禁忌烟、酒、辛、辣、刺激性发物性的食物。

2、使用后会出现轻微泛红、肿胀、淤青暂时性的不适感,可用冷敷。

3、敏感性皮肤,疤痕体质,先天性心脏病,麻药过敏等,禁止使用。

4、操作过部位保持清洁,针眼不要用手挠,24小时不得沾水,防止感染.使用部位如感染症状须暂缓使用。

5、三天后起效,一般一至两周达到优等效果。

6、用后有口渴及小便增多的现象,属正常情况。

7、使用后应注意正常饮食,不要暴饮暴食,不可吃多脂多糖食品,加强运动加快代谢增强体质。

8、效果为长期性。如个别使用者不注意饮食,轻度反弹,可重复使用。激光溶脂瘦脸原理:在局部麻醉下,将1mm的导管(内含激光光纤)伸入脸部的皮下脂肪层。通过电脑控制,利用光纤探针释放波长810nm或980nm激光光纤深入皮下脂肪层后,快速释放激光光的能量。

使脂肪细胞逐渐裂解、溶化,成为液体状的脂油而排出体外或经由身体代谢消失,达到局部体雕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