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整形能保持多久
瘦脸整形能保持多久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瘦脸整形能保持多久

82 2019-07-21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选择性地作用于支配表情肌的神经末梢或神经肌肉接头处的运动神经,使因习惯性动作过度收缩或肥厚的表情肌松驰性麻痹,并进一步使表情肌因神经营养不良或失去神经支配而发生废用性萎缩,从而调节肌肉运动平衡,起到除皱和瘦肌肉的目的。

[瘦脸除皱]并不是打完那一针全脸都瘦,它只作用于所打部位神经支配的肌肉,对其它部位是不起作用的。

一般打[瘦脸除皱]在3到6个月之后,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一次进行[瘦脸除皱]瘦脸基本会保持在1年左右时间,之后[瘦脸除皱]瘦脸治疗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瘦脸除皱]瘦脸效果,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瘦脸除皱]瘦脸注射,通过在三四次左右的注射,基本上可以达到一个长期瘦脸的效果。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2、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3、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4、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

5、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

6、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