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无痛瘦脸吸脂怎么样
无痛瘦脸吸脂怎么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无痛瘦脸吸脂怎么样

62 2019-07-22
医生回答:

无痛瘦脸吸脂怎么样:

1、无痛瘦脸吸脂手术是瘦脸方法的基础,是在肿胀技术和注射器吸脂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的技术,在国内是从上世纪九十年代末开始研究和应用的。瘦脸术可以与面部除皱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

2、无痛瘦脸吸脂不仅可以轻松的瘦脸同时还可以改善我们脸部的形态,可以减少面部的下垂感。

3、吸脂针管刺激皮下组织可促使使成纤维细胞增生,重建血运,皮肤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复皮肤的弹性,促使皮肤收缩。

4、无痛瘦脸吸脂效果与术前准备有关,无痛瘦脸吸脂前应仔细观察颊部脂肪的厚度、范围、两侧是否对称,并用标记笔标记。作血常规及出凝血时间检查。

5、无痛瘦脸吸脂后加压包扎及消炎药应用5天有专用的颌面套。瘦脸吸脂恢复较快,7天后基本自然,外观稍显肥润,两个星期就看不出有异样了,完全恢复要1-3个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