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纹唇和漂唇的区别都有哪些?
纹唇和漂唇的区别都有哪些?

病情描述:同事较近做了纹唇,感觉很好看。因为我对自己的唇型和厚度也不满意,也想做下看看,但是同事建议我做漂唇,我不太懂,想咨询下纹唇和漂唇的区别都有哪些。

163 2017-12-18
医生回答: 1、漂唇,是嘴唇的颜色比较深,或者上下唇之间有色差的人,将嘴唇的颜色漂染成自然的淡淡的粉色的过程的。关于先天性唇形不理想,唇峰不明显;唇红线不清楚的,有断裂或缺损者;唇缘严重缺损不齐,唇薄,是非不成比例;因贫血,心脏及循环系统病变而造成的光彩明显暗淡无华者;为了美容,增加唇的美丽和立体感的。
2、纹唇,主要针对唇红或唇红线因先天性因素导致不整洁,损缺,如果我们的唇红过厚,过薄或还有其它形态或光彩上的不良瑕疵的,以纹制唇线或唇红予以隐视,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确实有不少人士并未达到这一目的的。从而使我们的唇形看起来好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