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漂唇要多少钱?
漂唇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嘴唇颜色有点不好看,总是颜色特别地深的,紫红紫红的颜色,特别难看,一点也没有那种娇嫩欲滴的少女感,有时候都被同事笑话说是紫猪肝呢,用过各种唇彩,效果不太好,准备做漂唇。想了解漂唇要多少钱?

158 2017-12-18
医生回答: 漂唇现在都是半长久,价格一般一千五到四五千吧。唇部组织出湿唇和干唇两部分组成,组织内毛细血管及腺体十分丰富,因此在纹唇过程中很容易造成唇部出血.唇部组织出湿唇和干唇两部分组成,组织内毛细血管及腺体十分丰富,因此在纹唇过程中很容易造成唇部出血.此时人体免疫力下降,创面受到病毒,病菌的侵袭从而导致并发出现.绣唇术是纹绣美容技术之一,很多爱美人士选择此种术式是因为它可以使唇部颜色更加的饱满。术后24小时内加压冷敷,以减少局部渗出。三天内进低温的流质或半流质饮食.忌食辛辣,有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不熬夜。术后唇部的痂皮让其自然脱落,不可强行剥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