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抽脂打透明质酸痛吗
‌面部抽脂打透明质酸痛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面部抽脂打透明质酸痛吗

63 2019-07-22
医生回答:

1、在注射透明质酸后。可能会皮肤出现炎性反应,通常伴随按压痛感,注射部位暂时性肿胀,这属于正常反应,一般持续一周左右。

2、面部打了透明质酸注射后会有轻微肿胀或瘙痒等不适感,每个人情况不尽相同,通常数小时或数天就能自行消失。需要注意在一周之内不要挤压到手术的部位,注意正确的护理,对于面部的清洁要注意轻柔。

3、透明质酸注射,只是局部的浅表部位治疗,疼痛感不强。

为了整形的效果和手术的安全性着想,还是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风险以及预防

1.透明质酸注射后可能会产生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等现象,通常一周后即可缓解。

2.透明质酸对于皮肤比较敏感或血管脆弱者在注射后可能会有些淤血,但是不会持续很久。

3.透明质酸注射后可能会出现皮肤颗粒样触摸感,一般一周后自行消失。

4.注射过量:注射过量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有的需要医生进行即时处理即可,严重的需要进行注射物取出。注射物取出术比注射术的难度要大,术前应和医生充分交流。在注射透明质酸之后,请保持放松,不要让面部表情太过“纠结”,不要转换太多的表情。治疗后至少15天,请尽量避免接触刺激神经的环境。

如蒸桑拿或冰块敷脸,因为这些都可能会导致面部注射破尿酸很快分解流失,这样大大减少了填充物。也不要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因为刚刚注射的透明质酸并未成型,这样会降低注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