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如何护理
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如何护理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如何护理

86 2019-08-13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专业名称为除皱瘦型素,英文名为botox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物制药,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 

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如何护理:

1、一些女生在手术之后,为了在人前保持想象,让自己看着更加的自信,就会在自己脸上使用彩妆,其实,这个是不正确的,因为彩妆是含有一些化学物质的,对伤口可能会造成感染。 

2、虽然注射[瘦脸除皱]是很常见的微整形手术,可是我们在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注意自己的饮食,麻辣烫或者是食物较为辛辣的要忌口,同时,还需要戒掉一些坏习惯,比如抽烟,里面含有毒物质,会造成血液不循环,导致瘦脸效果,应该要戒掉。

3、在手术之后一些朋友发现自己局部脸上有红肿情况就立马采用冷敷的办法去解决,出现潮红属于正常现象,不要轻易的使用冷敷方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