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伊莱美做瓷肌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上海伊莱美做瓷肌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脸上的皮肤不好,尤其较近还长了不少斑,我想问一下瓷肌祛斑的效果怎么样?对祛斑有没有效果?

84 2017-12-18
医生回答: 你想用瓷肌祛斑的话,建议你一定要好好看看瓷肌祛斑效果评价的,因为瓷肌祛斑不是适合所有人的。瓷肌祛斑的效果是因人而异的,它是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特定能量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根源切断黑色素生成,锁定皮肤变异的麦拉宁黑色素并选择性在瞬间分解,促使沉淀的深色斑块渐渐淡化而消退,从根本上抑制了黑色素细胞的过量产生,达到祛斑的效果。
像你这样的情况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护理,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斑皮肤多居干性,选用乳剂或杏仁密等化妆品,滋润皮肤,夏季避光日晒。

以上就是我对瓷肌祛斑的效果给出的建议,希望对你有帮助。


     来源: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