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俯大较好的面部除皱方法是什么?面部除皱的价格
北京俯大较好的面部除皱方法是什么?面部除皱的价格

病情描述:目前较好的面部除皱方法是什么啊,我一阿姨将近四十了,脸上有了皱纹,想通过手术除皱,请问较好的面部除皱方法是什么?

94 2017-12-18
医生回答: 较好的面部除皱方法是什么,较好的面部除皱方法要根据个人的肤质而定,目前,面部除皱方法主要有:激光皮肤磨削术:激光产生的热对真皮的作用会产生一个可见的皮肤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褶被拉紧。

  不过,这就要求严格控制热损伤的深度,所以必须保证在正规整形外科医院进行治疗。胶原蛋白注射:医用胶原蛋白注射入凹陷的皮肤缺损后,不仅具支撑填充作用,还能诱导自身组织的构建。

  透明质酸注射:它是一种可立刻见效,但是又找不到什么破绽的美容方法。注射后会暂时留下针头的红点,如果是皮肤较敏感的人或血管脆弱者隔天可能还会有些淤血,但肌肤皱纹马上可以见到被填充起来。

  拉皮除皱术:将面部的皮肤拉紧移位,并去除多余皮肤从而使皱纹展平、隐蔽。

  面部除皱价格:

  电波拉皮每次2000-3000


      来源:北京俯大医疗美容门诊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