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额头窄丰额头多少钱?
额头窄丰额头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的额头比较窄,想做个丰额术,请问额头窄丰额头多少钱?

53 2017-12-18
医生回答: 价格与您所在的地区、所选择的机构、医生以及您的自身情况等息息相关。这个手术是非常小的,很安全的,不用担心.额部填充术是可沿切口进入帽状腱膜-额肌层,也可在骨膜下潜行分离,在标记区域形成腔穴,将充填材料平展放入,边缘可缝合数针固定,具体术式为切开前额上方发际内头皮,从头皮切开线一直剥离到眉毛部位,把前额皮肤和肌肉与额骨分离后,用人工骨填充扁平前额。术后第二天建议使用酒精棉球清洁切口,擦去切口表面血痂,并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手术后应戒烟忌酒,避免刺激性食物,隆颏术后应进食冷流质,避免切口烫伤裂开;隆鼻术后一月内应慎戴有框眼镜,避免外力造成鼻假体移位。由于面部血循环丰富,创伤之后肿胀较剧,但肿而不疼,消退也快。这与手术操作粗暴,创伤大,出血,病人凝血机制缺陷等因素有关。不过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重。一般10天左右就变得比较自然了,甚至看不出做过隆鼻等手术;恢复进展较慢的,大致要2-3个星期,所以术后恢复期自身心理调节也很重要。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