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多少钱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价格多少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2 2019-08-13
医生回答: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指的就是除皱瘦型素(Botox)注射,除皱瘦型素毒素(botox除皱瘦型素)于1989年获得美国食品医药厅的认可,在医学美容业,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被用于瘦脸,因而也被称为[瘦脸除皱]。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注射效果: 

1、有效率达接近满分,疗效维持5—10个月,重复注射仍有效;注射后病人表现为面部皱纹变浅、变平,皮肤变光滑;  

2、无全身毒副作用,局部副作用轻微、短暂、可逆; 

3、操作简便、安全、有效、无痛苦; 

4、[瘦脸除皱]注射后一般瘦脸效果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然后有复发可能,但是可以再次注射瘦脸。

5、注射后2—3天出现肌肉松弛,10—14天达到高峰,肌肉完全松弛、麻痹,此时效果较好,持续5—10个月不等,逐渐减弱消失,平均一年可注射3次。

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价格受到了很多因素的影响,但是价格通常还是在3000-500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