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要多少钱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要多少钱

46 2019-08-12
医生回答:

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瘦脸的效果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美容虽然出现的时间并不长,但是使用的人数并不少,这其实跟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去除咬肌的效果是分不开的,可能有的朋友对效果并不了解,就像效果能维持多久。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去除咬肌效果确实是较为良好的,但是这种瘦脸方法是有一定的针对性的,只有一部分的面部问题可以通过这种方法解决,具体点来说就是咬肌肥大造成的面部臃肿可以通过注射瘦脸进行改善。一般来说,手术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瘦脸效果。

而且其瘦脸的效果很不错。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瘦脸除皱]的效果并不是长期的。不能单单靠注射一支针剂就达到完美的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效果。这是不切实际的。通常在五到十个月之后,[瘦脸除皱]的效果会慢慢消失,这时就需要再次进行注射。

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效果一般注射几次才能够长久维持效果?[瘦脸除皱]具有时效性,注射一针难以长久维持瘦脸效果,如果想长久维持瘦脸效果,一般要注射3次以上,通过科学反复注射,是咬肌长期性处于萎缩状态,从而长期保持瘦脸效果。具体注射几次,要依个人情况而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