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大概多少钱
打[瘦脸除皱]大概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瘦脸除皱]大概多少钱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88 2019-08-12
医生回答:

打[瘦脸除皱]大概多少钱:  

国产平均每针的费用在3000-4000元之间,进口平均每针的费用在6000-7500元之间。  

有的人天生脸胖,看起来像是浮肿的样子,有的人是后天形成的肥胖,有句话说的好“要胖先胖脸,要瘦先瘦胸”,实时的确如此,打[瘦脸除皱]是对于懒人较好的办法,如果你不愿意运动,不愿意节食,那这个打[瘦脸除皱]的办法是非常适用的。面对这样亲民的价格,你是否心动了呢?  

打[瘦脸除皱]的价格是无法用一个固定的数字来进行概括的,在一个区间里,根据一些不同的情况价格不一。如现在注射[瘦脸除皱]是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情况来决定注射的剂量的,不同人的脸型情况不同需要注射的剂量就不一样,有的人脸型偏大、咬肌比较肥大的话注射的剂量就会比较多,次数也会比较多,那么费用也会高一些,反之价格也就会少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