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腮削骨多少钱
磨腮削骨多少钱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磨腮削骨多少钱

137 2019-08-12
医生回答:

磨腮削骨是在口腔内侧接近下颚角的位置切开,对多余下颌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骨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的整形手术。磨腮削骨多少钱?该整形美容手术的价格主要由医院水平、手术前检查费用、材料费、麻醉药等因素共同造成的,每个医院的价格都不大一样。

价格是在3000元-10000元左右。建议大家决定做该术美容时选择专业医院,除了收费比较规范外,效果也能得到保障。影响该手术价格的主要因素有以下几点:

1、不同治疗部位问题的矫正方法是不同的,在术前医生会根据您的情况量身定制不同的解决方案,费用也是不一样的。

2、该项整形的费用与选择医院规模有关。历史悠久、口碑较好的医院相对可靠,但是它们收费会比较贵一些,可是术后并发症少,效果好也是它们的优势。

3、该项手术的价格手术风险有关,失败率高,一旦失败就需要做二次的修复,二次修复不仅难度更大,手术费用也要比第一次手术高很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