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广州磨骨瘦脸价格
广州磨骨瘦脸价格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广州磨骨瘦脸价格

150 2019-08-12
医生回答:

磨骨瘦脸要花费的钱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它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价格在18000-68000之间,下面就是影响磨颧骨费的主要因素:  

一、自身情况颧骨情况:  

顾客的个体因素有关顾客的面部可能会存在颧骨肥大、高耸的情况,面中部增宽呈菱形面容;严重者还会出现面中部塌陷,眼球外突的情况,不同程度的面型特点会影响到颧骨磨骨整形的价格问题。  

二、选择的手术方法:  

目前颧骨磨骨整形的方法大体上分为高磨颧骨术、微动力微孔磨骨术、颧骨凿低术、颧骨截骨降低术等几种,而受术者症状的不同,相应适合的手术方案也会大有不同,磨颧骨整形的价格自然会有差异。  

三、选择的医院和医生:  

不同的医疗机构所拥有的专业设备、专业医生都存在不同的差距。自然进行磨颧骨手术的设备越先进,医生的医疗水平越专业,对进行磨颧骨手术的效果就越好。那么自然在磨颧骨的成本上要贵于一般的医疗机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