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淮安华美整形医院韩式重睑术怎样?
淮安华美整形医院韩式重睑术怎样?

病情描述:淮安华美整形医院韩式重睑术怎样?韩式重睑术适应症分别有哪些?

149 2017-12-16
医生回答:

淮安华美整形医院韩式重睑术怎样?韩式重睑术是做双眼皮的一种方法,在双眼皮手术盛行的时候,做韩式重睑术的朋友也是比较多的,所以对韩式重睑术的知识需要大家有所认识.

韩式重睑术的适应症: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淮安华美整形医院韩式重睑术怎样?韩式重睑术是对个人的情况进行一种个性化的处理,是根据每个人的五官、脸形、年龄和个人意愿设计个性化双眼皮成形方案。这种双眼皮方法比较适合18-30岁,眼睑皮肤无松弛的年轻女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