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会有后遗症吗?
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会有后遗症吗?

病情描述: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会有后遗症吗? 隆鼻会有后遗症吗?有谁告诉我隆鼻会有后遗症吗。隆鼻后会有后遗症吗?应该如何做好护理工作?求大家给点帮忙。鼻子比较塌,注射隆鼻怎么样?隆鼻疼吗 会不会有风险呢?%谁能告诉我隆鼻有后遗症吗?

105 2017-12-16
医生回答:

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会有后遗症吗?隆鼻后遗症是很多朋友担心的问题,一般来说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手术,是不会出现自体软骨隆鼻后遗症的。

一般的隆鼻是不会出现后遗症的,但是前提是患者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型的美容医院做手术,不要由于省钱而去一些小的整形医院,这样的治疗就没有什么保障了。在隆鼻后,患者一定要注意避免出现感染的出现,生活中要注意皮肤的清洁,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造成到皮肤,还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对于这种整形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的,因此建议你到大型的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这样可以有效的减低风险。

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会有后遗症吗?假体不稳定或歪斜:表现为植入的假体轮廓隐约可见,用手触及鼻部时,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晃动。这种情况和医生的手术手法有关。
假体透光:隆鼻术后鼻部反光增强,使人能感觉到皮下假体存在。这种情况和假体颜色有关。
假体外露:表现为假体穿透鼻部皮肤或粘膜露在外面。和医生的操作有关。
与人体排斥反应:表现为鼻部水肿长期不消失,且从切口内有黄色液体流出者。这种情况和求美者个人体质有关,可考虑使用自体软骨隆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