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怎样?
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怎样?

病情描述: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怎样?隆鼻多久能恢复呢?隆鼻多久能恢复这个问题怎么处理啊。硅胶隆鼻术要注意什么呢?。做硅胶隆鼻术费用大约多少呢?塌鼻影响美观做哪种隆鼻好点 哪种隆鼻好点术后恢复快点一般多少钱 补充问题1: 刚去了问了那里的专业美容整形医师,那里的李主任说这样的情况可以用假体隆鼻的,这下我放心了不少,而且李主任还给了我一个手术很成功人的QQ号如果有需要有朋友也可以去问问,说不定的有帮助,也可以在线问一下

149 2017-12-16
医生回答:

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怎样?按照隆鼻方式的不同,其恢复时间也不一样。按医学分类来说隆鼻手术有注射微创隆鼻、自体软骨隆鼻和假体隆鼻。注射微创隆鼻可以快速完成,注射之后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


  隆鼻手术方法及价格论述

  1、膨体隆鼻手术方法

  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现在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重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毕生不需要调换。

  专家论述:青岛膨体隆鼻手术价格一般在3000—3万元不等,材料有差别,价格有有差别。

  2、硅胶隆鼻方法

  前几年用得较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通过实验室和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全取出来修整、调换。即使不用了,还将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是必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专家论述:青岛隆鼻价格是一般在3000—10000元左右,材料有差别,价格有有差别。

  3、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方法

  纵观隆鼻手术的历史,在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当属自体的软骨。其中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若是需要做鼻尖、鼻小柱多用自体的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就足够了,若是需要做鼻梁那就需要用到自体的肋软骨了。现在欧洲、美国用自体软骨做的较为多见,而亚洲相对少一些。近一两年来,中国的整形医生逐渐认识到软骨隆鼻的利益,开始在推广,并获得了很给力的效果,现在国内能做软骨隆鼻的医生还是少数。

淮安俏美整形医院隆鼻怎样?  专家论述:自体软骨隆鼻价格一般在8000-15000元不等。


隆鼻术后一般就是十天15天左右就可以恢复。这主要针对假体隆鼻来说。一般如果说是透明质酸注射的话,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硅胶的话大概在3万到5万左右的费用。做硅胶隆鼻的话,记住来月经的前一周和,来完月经一周之内都不要做,其他时间可以做。还有你要做过敏原的检查,看看对硅胶过不过敏,如果过敏就不能做。恢复快一点的话,就是注射透明质酸,然后口服,半年的蛋白质粉就可以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