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淮安俏美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呢?
淮安俏美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呢?

病情描述:淮安俏美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呢? 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呢?有谁知道可以告诉下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较好的隆鼻材料是哪种?怎么判断那种隆鼻材料好呢?较好的隆鼻材料是哪种?怎么判断那种隆鼻材料好呢? 补充问题1: 我在问答网咨询了那里的陈主任,和陈主任聊的不错,咨询了假体隆鼻的情况,那里的医师讲解的很全面,如是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去问下

103 2017-12-16
医生回答: 淮安俏美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呢?你好,固体硅胶是目前国际上应用较多较广的隆鼻材料之一,也是经实验室 和临床实验证明较安全和效果良好的植入材料,隆鼻效果非常理想,是各国整形机构隆鼻的优选

  +适应人群:鼻梁低平者,鼻尖低矮者,鼻头肥大、宽大者等

  +手术时间:40-60分钟

  +手术材料:硅胶假体

  +手术优势:精细微创 精致圆润 相容安全 整体塑美

  (安全可靠 副作用低)无毒无害,无致畸性,无致癌性,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

  (成型自然 形态逼真)柔软有弹性,易塑形,经过专家 的[下垂脂修复]细琢,植入后不歪斜,不晃动。

  (效果持久 可完整取出)硅胶假体隆鼻效果持久,若发生 意外,也能够完整取出,不伤害鼻组织。


对于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这个问题一定要重视。你提到隆鼻用什么材料较好的问题,为你解答如下。目前临床上使用较多的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都是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同时隆鼻材料的选择和你本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需要在检查身体后,与医生沟通再确定隆鼻材料。同时提醒你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隆鼻,以保证取得优等的隆鼻效果。鼻部多项塑形约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即可以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了,手术之后要多注意护理,适当的服用一些抗生素短时间内不要让伤口沾上水可以有效预防伤口感染。术后要多休息,避免一些过于激烈的室外运动以免触碰到鼻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