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颧骨价格是多少
磨颧骨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你好医生磨颧骨价格是多少

104 2019-08-09
医生回答:

做颧骨整形手术价格不算高,颧骨整形手术的费用是不固定的,大致需要的费用在20000-30000元不等,它是会与各个方面有一定的关系的,具体价格受以下几方面因素影响。

和个人因素有关:求美者不同的症状、不同的体质、不同的手术方案、身体情况、身体反应、复原能力都决定了手术费用的不同。 

和选择的医院有关:各家整形医院所拥有的医资、设备、技术层次不同,手术费用也不同,在正规的整形医院的手术费用上一般会高于小诊所、小医院的费用。

手术方式有关:手术方法经历了一个由口外切口到口内切口,由切骨到磨骨的过程。目前推崇的是采用口腔内小切口对骨骼进行磨除,一般不会损伤面神经和面动脉,磨去多余的骨质,颧骨整形术后脸型自然,口外无痕迹。

以上就是对价格问题的简单介绍,希望会对您有一些帮助。强烈建议您手术一定要到正规的大型的美容医院进行,术后也要认真做好相关的护理措施,这是可以保证更加令人满意的术后效果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