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部抽脂多久看到效果
脸部抽脂多久看到效果

病情描述: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是目前市场上较为流行的一种脸型,可以让我们的外形看上去非常的俊美,不少的爱美人士为了让自己的形象看上去更加的美丽,都会选择吸脂的手术,脸上吸脂的手术能够达到明显的瘦脸作用,让我们并不是特别完美的脸型,在短时间内看上去更加的小巧,但是也有很多人非常的关心,在脸部抽脂手术之后,多长时间可以看到效果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在我们接受手术之后,并不是说马上就能够恢复,也需要一段的时间,那么这个时间到底是怎么样的?下面就为大家来分析一下。

114 2018-08-18
医生回答:

  脸部抽脂多久看到效果

  面部吸脂后通常会有一段时间的肿胀期,14天左右消肿后能初步见到瘦脸的效果。但是面部吸脂后完全见效是在面部吸脂的三个月之后,这是因为皮肤组织恢复期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

  面部吸脂见效时间并非十分

  面部吸脂手术后,见效时间并不是一个固定的时间,这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受术者做完面部吸脂后恢复时间会有所不同,因此见效的时间也有所不同。但值得肯定的是:面部吸脂后注意做好护理,通常可以提前见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