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磨腮削骨一般多少钱
磨腮削骨一般多少钱

病情描述:人的美丽需要各个部位的比例相互协调才会有较好的效果,颧骨影响着面部五官的整体美感,你的鼻子眼睛在漂亮,但是如果你的颧骨过高,也会给人一种丑陋的的感觉,颧骨柔和可以使面部更加俊美,因此很多人选择去做磨颧骨手术改善自己的面容,那么,磨腮削骨一般多少钱呢?一般手术的价格在2万至3万之间。而目前针对磨颧骨的手术价格并没有一个确切的数字,价格受多因素影响。

155 2019-07-10
医生回答:

1、方案不同:爱美者在决定进行磨骨术手术前,都要和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明确自己面部需要整形的部位,让医生了解您的手术期望值,在与医生充分沟通后,会确定手术方案。这个手术方案就决定了求美者的瘦脸手术的价格。  

2、选择医院不同:当然,瘦脸手术的费用还包括手术中要使用的材料价格,手术难度、术后护理等,磨骨术费用的高低与求美者选择的医院是否正规、医生是否专业、知名有很大的关系。总体来说,瘦脸手术是一项很有难度的面部整形手术,因此瘦脸手术费用不会低。当然较重要的还是应该看重磨骨术手术的安全性和效果。  

3、专家水平:知名的脸部整形专家做磨骨手术,其价格必然要比一些不知名的医生要高出一些。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