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多久消肿
打[瘦脸除皱]多久消肿

病情描述:我们每个人现在想着的都是怎么样才能变瘦,对于这样的情况和人们有这样的想法我们也是都理解的。毕竟现在是一个以瘦为美的时代,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社会生产力的进步我们现在已经不用再为了温饱问题担心了,但是现在健康问题又成为了我们需要面对的问题。多年的研究表明肥胖问题会给我们人类生活和身体健康带来很多不利的影响,为此现在大多数人都是在想着变的瘦点变得苗条一点。久而久之我们开始出现以瘦为美的思想,那么脸部想要变瘦该怎么做呢?打[瘦脸除皱]好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22 2019-07-10
医生回答:

打[瘦脸除皱]多久消肿:  

打[瘦脸除皱]可以快速减掉面部肉肉,为你塑造精致小脸。它无需开刀,需要轻轻一针,就能达到瘦脸的效果。但是打[瘦脸除皱]后难免会有一点肿胀。打[瘦脸除皱]瘦脸一般2-3天后消肿,随着注射溶液的吸收效果逐渐显现。不过,使用[瘦脸除皱]瘦脸的效果并不是长期的。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瘦脸除皱]的效果便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疗效,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如果你发现脸瘦了以后并不好看,还是可以恢复到原态的。这也是使用[瘦脸除皱]的双重性。

[瘦脸除皱]消肿一般在一周之后,随着注射溶液的吸收效果逐渐显现。不过提醒使用[瘦脸除皱]的人,[瘦脸除皱]后的效果并不是长期的。通常在三到六个月之后,[瘦脸除皱]的效果便会慢慢消失,这时如果要获得原先的疗效,便必须接受再一次的注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