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注意事项
[瘦脸除皱]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瘦脸除皱]能解决人体面部多余的脂肪,避免过于肥胖的倾向,让人的脸部轮廓更加美观,线条更流畅。但是很多人忽略了[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在注射完[瘦脸除皱]之后常常吃上火的食物,导致皮肤的刺激,影响瘦脸的效果。大家如果想要做[瘦脸除皱],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瘦脸除皱]的注意事项,然后积极听从医生的安排。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42 2019-07-10
医生回答:

1、避免按摩  

脸部打完[瘦脸除皱]后的4小时内,不要对脸部采取任何形式的按摩、睡觉以及头部前倾以及剧烈运动,避免刚注射进去的[瘦脸除皱]成分,即除皱瘦型素在脸部六三,从而使[瘦脸除皱]失去效果。  2、不要采用冰敷或热敷  

不要采用冰敷或热敷很多爱美女性在打完[瘦脸除皱]后,觉得脸部有点酸软或者想快速消去脸部任何不适应的症状,从而选择冰敷或者热敷,然而这样的作用只会加速脸部血液循环,从而使[瘦脸除皱]失去原本的瘦脸效果。  

上面介绍的就是注射[瘦脸除皱]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大家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前都要了解清楚,然后保护好自己的脸部皮肤。另外尽管[瘦脸除皱]手术比较安全,但是也可能会出现并发症,所以大家应该要及时掌握有效的保护措施,不要接触有害的环境,多吃清淡的营养丰富的食物,促进脸部脂肪的恢复,保障手术的成功。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