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去颊脂垫和吸脂哪个好
去颊脂垫和吸脂哪个好

病情描述:想要上镜还是要靠一个好的脸型,脸型好看了,不用化妆就可以分分钟拍出女神的效果,于是拥有一个精致的小v脸就成为了很多美女的梦想,但是可惜的是我们的脸型都是天生的,那么如何能够让大饼脸变成小V脸呢?目前比较常见的办法就是去颊脂垫和吸脂了,这两种手术哪个好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61 2019-07-10
医生回答:

1、去颊脂垫:颊脂垫比较厚的人,适合做这项手术,去掉颊脂垫以后感觉脸型明显变得小巧了,而且笑起来的时候双腮的位置不会鼓起一坨肉肉了,苹果肌也更加明显了。颊脂垫至少需要一周左右的恢复期,完全恢复则需要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  

2、吸脂:吸脂术的核心是真空负压吸引脂肪。术后伤口愈合较快,但是万一出现术后损伤、积液和感染等情况,可能造成伤口复原期推后。吸脂手术需要医生先根据个人的肥胖状况进行评估,判断出哪些部位有多余的脂肪需要去除然后再进行手术。  

以上就是去颊脂垫和吸脂的区别了,没有哪个更好的说法,具体哪种更好还是需要根据大家自身的情况来综合判断,建议大家想要做瘦脸的朋友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让医生根据你的脸型给你制定合理的方案。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