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抽脂能维持多久
面部抽脂能维持多久

病情描述:瘦脸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在进行比较之后,我们可以发现,抽脂的手术可以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因此很多的女性朋友在发现自己的脸部比较肥硕之后,就会选择吸脂的手术,通过这一项手术,可以快速的去除脸上多余的脂肪,具有非常神奇的瘦脸效果,但是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的担心,会不会在接受手术之后,又再一次生长出脂肪,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面部抽脂手术,到底可以维持多长的时间,在经过深入了解之后,我们可以发现面部抽脂可以达到长期的作用,不担心会出现反弹的现象。

145 2019-07-10
医生回答:

1,抽脂减肥是长期的,肥胖的出现主要是由脂肪细胞体积膨胀所引起的,传统减肥方法之所以会出现术后反弹问题,主要是因为它们只针对脂肪细胞体积产生作用,术后,一旦脂肪细胞体积再度膨胀,就会出现肥胖再度出现的问题。所以必须做好防护措施。

2,抽脂后应该立即穿上弹性塑身衣或者弹性绷带,这样可以大大减少抽脂后出现血肿的情况。塑身衣一般要穿3个月~6个月,在抽脂创口没有拆线之前切不可沾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