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抽脂后注意事项
面部抽脂后注意事项

病情描述:通过面部吸脂的手术,可以让我们的脸型快速的销售,在比较短的一个时间内就可以展现出迷人的脸蛋,但是在接受手术之后,我们也一定要特别的注意日常的护理,那么才能够展现出更好的吸脂手术效果,从而也可以促进治疗的作用,下面我们就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在选择面部抽脂手术之后,有哪一些注意事项,我们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其实在接受手术之前,我们一定要了解哪一些人群不可以接受手术,此外在接受手术之后,日常的饮食,日常的生活应该怎么样注意,只有做好全面的措施,才可以保证更好的疗效,减少副作用的出现。

101 2019-07-10
医生回答:

1、面部吸脂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