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真正瘦脸手术多久恢复
打瘦脸真正瘦脸手术多久恢复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打瘦脸真正瘦脸手术多久恢复

63 2019-08-13
医生回答:

注射[瘦脸除皱]不会有立竿见影的效果的,瘦脸的效果是逐渐的呈现出来的,一般而言,注射[瘦脸除皱]48小时之后,面部就会有轻微的疼痛问题,术后大致一个月左右才会有可观性的瘦脸效果。

1、[瘦脸除皱],它是通过注射[瘦脸除皱]成分除皱瘦型素来一直肌肉神经的活性,让其局部出现衰退萎缩的现状,以此来到脸部肥大的咬肌进行缩小,从而让脸型线条变得纤细达到注射瘦脸的效果。个人的体质不同也是影响到注射瘦脸后见效的时间的,因此,在打了[瘦脸除皱]后还是需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不能同单一个具体的见效时间进行概括说明。 

2、[瘦脸除皱]的适用性不同,针对于面部肌肉型的肥胖问题,注射[瘦脸除皱]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对于面部脂肪堆积而形成的面部肥胖问题,采用注射[瘦脸除皱]的方式进行瘦脸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因此,还是要在专业医生的面诊之后选择适合的瘦脸方式,不要盲目的使用[瘦脸除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