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月经打[瘦脸除皱]的危害
月经打[瘦脸除皱]的危害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月经打[瘦脸除皱]的危害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76 2019-08-12
医生回答:

1.月经紊乱,女性在月经的这段时期,身体会产生抗凝血机制效应,打[瘦脸除皱]容易影响经期流血量,造成以后月经紊乱;  

2.炎症感染,女生在来例假期间身体免疫力比较低,这个时候月经期打[瘦脸除皱]容易导致炎症感染。  

3.出现身体不适,部分女性在月经期注射完[瘦脸除皱]之后可能出现局部肿胀发热,不适,身体疲劳等表现。  

看了以上介绍想必大家对月经期打[瘦脸除皱]的危害也有了一定的认识,所以必须认识到月经期打[瘦脸除皱][瘦脸除皱]对人体的危害,不要盲目的去打[瘦脸除皱]的,打[瘦脸除皱]的较好在经期前后,如果在经期后打,当然如果你的时间比较急的话较好咨询下医师,较好在月经结束一周后打,还有建议爱美者们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对大家起到一定的作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