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多久见效呢
[瘦脸除皱]多久见效呢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除皱]多久见效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02 2019-08-12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在注射完[瘦脸除皱]之后的1到2个星期之后,效果就会慢慢的显现出来,而在注射之后的2到3个月以后,[瘦脸除皱]的效果就会完全的明显了,但是[瘦脸除皱]效果维持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瘦脸除皱]一般会维持在六到12个月左右的时间,想要保持瘦脸,这一效果需要多素注射才可以。  

[瘦脸除皱]的原理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小脸的功效。打[瘦脸除皱]几天有效与个人的身体综合素质有直接关系,不同水平的人呈现出的[瘦脸除皱]见效时间还是不一样的。除皱瘦型素素注射的效果是慢慢出现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左右开始出现效果。注射[瘦脸除皱]的药物是非常安全的,对人体也没有任何伤害,会通过身体代谢,排出体外。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