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几天能喝酒
打完[瘦脸除皱]几天能喝酒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完[瘦脸除皱]几天能喝酒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4 2019-08-12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打完[瘦脸除皱]一个星期之后即可以饮酒的。但是刚刚注射过[瘦脸除皱],是不可以饮酒的,这是因为如果饮酒有可能会产生皮肤过敏或者红肿的现象,较终也就会影响到注射[瘦脸除皱]的效果。除此以外,一些辛辣刺激性也比较强的食物也是不能够吃的。  

瘦脸术是改善面部轮廓尤为重要的美容手术。[瘦脸除皱]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这在医学上被称为化学去神经作用。[瘦脸除皱]利用这一原理,非手术医疗美容医师将其用于注射咬肌瘦脸,来解决因咬肌肥大引起的下脸部过宽。  

[瘦脸除皱]注射后护理  进行注射之后,部分接受治疗人的注射位置皮肤会出现轻微红肿的现象,治疗之后几小时内就可以消退,少数人在进行治疗之后会有轻微淤血的现象产生,之后便可很快消失。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