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不打以后会怎样
[瘦脸除皱]不打以后会怎样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除皱]不打以后会怎样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2 2019-08-12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所维持的时间,通常会在3到6个月左右。如果注射过[瘦脸除皱]不再打的话,那么以后慢慢的效果就会消失,恢复到原来的状态,但是并不会引起其它的副作用出现,这一点广大爱美者大可放心。  

打[瘦脸除皱]有哪些注意事项  

1、注射[瘦脸除皱]后患者避免吃硬壳类的相关食物;一周内不要吃辛辣、海鲜等食物、不要抽烟喝酒。  

2、有很少的一部分人可能抗药物而导致注射后的效果不明显,所以建议2周后复诊。  

3、注射[瘦脸除皱]后,3-6个月后,脸部会恢复的原样,一般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其效果。  

4、做注射[瘦脸除皱]前要到正规的除皱瘦型素Botox较贵,有成本控制,所以价格太低不值得信任。  

5、病人在注射[瘦脸除皱]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