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怎么可以瘦脸瘦双下巴
怎么可以瘦脸瘦双下巴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怎么可以瘦脸瘦双下巴

166 2019-09-16
医生回答:

那么我们怎么样才可以瘦脸瘦双下巴呢?  

1、建议多做一些面部运动,可以借助于手部按摩面部来增加面部肌肉的收缩,同时加速脂肪的溶解,起到活血化瘀、促进新陈代谢的目的。  

2、在减肥过程中需要尽可能保证选择低热量、低脂肪的食物,并且还可以补充一些纤维素比较丰富的食物,来促进肠胃的消化。  

3、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下巴会增大下垂,因此建议在大家每天洗完脸之后应该注意可以将下巴部位的赘肉向上推移,这样能够改善脸部形态,塑造健康的面部曲线,还可以让皮肤得到上提的效果。  4、吸脂手术  

双下巴出现后会显得大家实际年龄增大很多,显得脸大,影响大家的一些其他的面部特征,只要我们坚持使我们的脸瘦下来的话,五官也会变得比较漂亮立体,人也会更加精神,更加令人着迷。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