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巴抽脂多少钱
下巴抽脂多少钱

病情描述:每个女孩儿都想拥有尖翘的下巴,然而双下巴的出现让她们烦恼不已,要去掉烦人的双下巴,下巴抽脂是当前较快速有效的方法,因此它的价格问题也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那么,下巴抽脂多少钱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95 2019-07-13
医生回答:

下巴吸脂过程:  

下巴吸脂前,先标记出吸脂的范围,再进行局部麻醉,然后采用外超声波技术对皮下脂肪进行乳化,在耳垂沟或者鼻翼旁等部位做2-3mm的小切口,插入小吸脂管,通过负压作用将下巴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较后用创可贴对伤口进行覆盖。  

下巴抽脂后多久恢复?  

下巴抽脂术后三天内是肿胀高峰期,不过术后一周肿胀就基本消失了,1-3个月达到优等的瘦脸效果,不过根究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同,不过重要的是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不仅能够保证效果,还能够缩短恢复时间。  

下巴抽脂多少钱?  

下巴吸脂的价格一般在5000~15000元之间,由于它跟多种因素有关,如求美者所在的地区、选择的医院专家、吸脂的难易程度等,都会影响到它的价格,所以我们无法给出您一个具体的数字,具体以医院的收费标准为准。  

下巴抽脂多少钱?关于这个问题就为大家介绍以上这么多,大家应该都已经了解了吧?下巴抽脂是一项操作非常精细的手术,需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整形机构及经验丰富的专家,确保抽脂的效果及安全性才是较重要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