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大小脸打[瘦脸除皱]有用吗
大小脸打[瘦脸除皱]有用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大小脸打[瘦脸除皱]有用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88 2019-08-12
医生回答:

有用的。整容的方式有很多种,其中打[瘦脸除皱]就是一种,虽然这种方法很有效果,但是很多人也许都不清楚,所以了解大小脸打[瘦脸除皱]是很有必要的,这样不仅让自己对打[瘦脸除皱]有了基础的认知,还可以让自己在术前或术后有一个相应的准备,更好的迎接手术。所谓[瘦脸除皱]也就是在肌肉肥大处注射除皱瘦型素,使该处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萎缩变小。注射除皱瘦型素一周即可观察到脸部逐渐消瘦达到瘦脸效果。两三个月后瘦脸的效果达到高峰,可将咬肌缩小30%,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一年左右。 

正常来说,一年之内大小脸打[瘦脸除皱]来2次疗程左右,就能够让脸部五官维持的时间更长一些,正常是两次注射[瘦脸除皱]就能偶将瘦脸效果维持在2年,但是也不是全部,有的人体质不同,可能时间会维持更长,也有可能会更短,因人而异,但是大小脸打[瘦脸除皱]是十分有效果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