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削骨瘦脸后遗症
削骨瘦脸后遗症

病情描述: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朋友们对脸部美观的要求越来越高。瓜子脸在中国传统女性观念里象征着美丽。但并不是每个人天生都会拥有完美的轮廓。于是很多对自己面部轮廓不满意的爱美人士采取手术的方式达到理想的效果。

72 2019-07-14
医生回答:

削骨瘦脸,是指通过手术对下颌骨进行消磨或切除,从而改善人们的容貌,增加美感。而削骨瘦脸术除了术前要配合医生做好相关检查以外,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

比如为了防止术后感染,术后两天内需要禁食。而两天后可以进食牛奶等流食;三天后可以进食稀饭等半流食。但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削骨瘦脸术的。比如过敏体质、妊娠期或哺乳期的女性是不可以做削骨瘦脸术的。  

削骨瘦脸术对医生技术的要求相对较高。如果削骨瘦脸的操作不当容易造成磨骨后遗症,比如做颧骨手术时,有些神经紧贴骨膜生长,医生一旦没做好神经与骨膜的分离,就会出现抬眉障碍、一侧额肌瘫痪等严重的磨骨后遗症。使得面部形态异常,并且可能出现并发症现象。

如面部麻木、面部肌肉扭曲左右不对称。削骨术后血肿需要眷做修复手术解决。削骨瘦脸手术后出现并发症的女性要妥善处理,避免并发症的严重。全面了解一下磨骨后遗症的表现,一旦出现尽快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