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副作用
[瘦脸除皱]副作用

病情描述:现在我们想要变美是很简单的,随随便便就有很多种方式,就像是较简单的就是用整容的方式来彻底改变自己。这个快速便捷。但是现在真的采用全部整容的但是来改变自己的概率其实下降了很多,不像是以前的那个时代了,也可能是因为韩流的现象没有那么严重的原因了。但是不得不说的是[瘦脸除皱]的现象还是比较多的。因为这个价格也不是很贵,而且效果也还是比较不错的。因此使用这个的女性越来越多,但是,很多人也还是比较理性的,觉得这个手术肯定会带来好的地方,也肯定会有不好的地方。那么,这个[瘦脸除皱]对于患者会不会出现什么后遗症之类的问题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93 2019-07-14
医生回答:

打[瘦脸除皱]比较常见的副作用就是面部会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等。那么这些副作用是怎么发生的呢?[瘦脸除皱]副作用的发生与医师的经验,以及注射当时的剂量与注射的部位有关。

一些没有资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就会使受美者出现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面部如果打得过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