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注射[瘦脸除皱]后多久有效果
注射[瘦脸除皱]后多久有效果

病情描述:足够高的颜值,不仅需要精致的五官,还需要比较瘦的脸。试想一下,五官再好看,但偏偏脸有婴儿肥,这样整体上看起来,也不会有美感了。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更瘦更漂亮,许多人都选择注射[瘦脸除皱]。注射[瘦脸除皱]无疑是见效比较快的瘦脸方法,但是注射[瘦脸除皱]之后,到底多久才能有效果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63 2019-07-14
医生回答:

打[瘦脸除皱]后多久才能看到效果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情况下,注射后1-2周后能够看到变化,5-8周左右效果较为明显,一次效果可以保持6-12个月,这时如果要想保持疗效,可以再次注射。注射除皱瘦型素后外表无疤痕,不影响正常的肌肤和肌肉功能,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  

打[瘦脸除皱]后要想让效果保持时间长一些,术后还要减少或是减轻咬肌的运动,并且少吃硬的、弹性强的食物,如瓜子、口香糖、坚果等。在打完针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吃沙星类消炎药。瘦脸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洗脸时轻点。做好术后的护理会对你的手术效果有帮助。  

所以说,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注射[瘦脸除皱]后见效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不过不用担心,只要大家选择了正规的医院,在术后也进行了相应的护理,这样不仅可以很快见效,而且还可以使瘦脸效果保持的时间更为长久。另外,在治疗的过程中,也一定要听从医生的嘱咐。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