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咬肌[瘦脸除皱]有害吗
咬肌[瘦脸除皱]有害吗

病情描述:通过注射咬肌[瘦脸除皱],能够解决咬肌肥大的问题,可以让原本松弛的皮肤变得紧致,较后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一般情况下,[瘦脸除皱]在注射之后能够保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之后就会慢慢的消失,如果想要保持己良好的效果,就需要再次注射,不过有不少的求美者,对于此种瘦脸方法的安全性有所顾忌,那么咬肌[瘦脸除皱]有害吗?一起来看看以下相关内容的介绍。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94 2019-07-14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注射咬肌[瘦脸除皱]的副作用是很少的,只要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进行注射,同时在注射之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什么大的危害的。  

可如果到一些没有资质的医疗整形机构,同时在一些不专业的医师操作下,注射咬肌[瘦脸除皱]的话,有可能会出现一些危害性,比如说,面部如果打得过量,可能造成吞咽困难。所以必须由专业的美容整形医生来操作,以保证安全性。  

一般来说,[瘦脸除皱]能够短时间内让脸部轮廓更加完美,线条更加流畅,不过不可避免也会产生一定的伤害。希望大家都能够谨慎对待,在做完[瘦脸除皱]之后,掌握有效的调理措施,从而避免这些危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