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咬肌大怎么瘦
咬肌大怎么瘦

病情描述:拥有精致小巧的小v脸,是每个年轻女孩的梦想,但是瘦脸不是几天就可以瘦下来的,要长期的坚持不懈才可以,尤其是咬肌看起来有些肥大的女性们,脸部瘦下来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那么远去咬肌大怎么瘦呢?如果对这一问题也感兴趣的话,还是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

149 2019-07-14
医生回答:

如果咬肌过大,想要瘦下来方法还是有很多的,比如临床上较为常见的就是[瘦脸除皱]了,[瘦脸除皱]不仅效果很好快速而且安全,没有任何的副作用,除此以外,还有几种方法也能够起到瘦脸的作用。  

以下几种方法经常性的做也能够起到瘦脸的目的:  

首先,在进行脸部按摩的时候,应先将适量的瘦脸霜均匀地涂抹在脸上,然后用局部按捏的方法,捏捺面颊肉较多的地方,轻柔地由内往外拉伸。  

其次,将手掌紧紧地贴住双颊,然后按由内到外的顺序按摩肌肤,这个动作需要1分钟左右。然后,双手轻轻托住下巴,有节律地反复做这个动作1分钟左右。  

现在的生活节奏加快,很多人为了节约吃饭时间狼吞虎咽,如果你本身咬肌比较发达了,那么就请放慢你的吃饭节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