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打了多久见效
[瘦脸除皱]打了多久见效

病情描述:如果身材并不是太胖,可是脸过大,这可能是咬肌肥大所致的,那么对于咬肌肥大所造成的脸大该怎么解决呢?选择注射[瘦脸除皱]这种方法既安全又效果很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可是[瘦脸除皱]打了多久才能见效呢?这是很多求美者比较关注的一个问题,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答案的话,就不妨来看看以下内容的相关介绍吧。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05 2019-07-14
医生回答:

在注射[瘦脸除皱]之后,一般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脸部就会慢慢的瘦下来,而在一个月之后,脸部将呈现出优等的瘦脸状态,不过这些完全取决于个人体质以注射后的护理情况,所以说到底什么时候能够见效还具有一定的差异性。  

注射[瘦脸除皱]后一个月内禁止做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注射[瘦脸除皱]后避免吃硬壳类食品;注射[瘦脸除皱]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品、忌烟酒。注射[瘦脸除皱]爱美者在2周后必要复诊。打[瘦脸除皱]千万不要自己打,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这样才能降低风险,保障打[瘦脸除皱]的安全性。  

一些没有资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师”出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瘦脸除皱]部位不精确,或运用浓度、剂量太大,导致一些不良后果。脸上假如注射[瘦脸除皱]过量,可能形成吞咽困难。所以必需由专业的美容整形医生来操作,以保证注射[瘦脸除皱]的安全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