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对身体的危害
打[瘦脸除皱]对身体的危害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打[瘦脸除皱]对身体的危害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75 2019-08-14
医生回答:

可以肯定一点的是,打[瘦脸除皱]是不会对我们的身体带来多大危害性的,[瘦脸除皱]的主要成分是除皱瘦型素,又注射的除皱瘦型素在使用时都已经被稀释过了,凡是注射[瘦脸除皱]的品牌都是国家认可的,经过国家相关部门部门严格把关审定,所以安全性是有保障的。  

[瘦脸除皱]的原理旧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缩紧的肌肉松懈,麻痹太过发达的肌肉,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到达"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到达小脸的功能!出于A型除皱瘦型素毒素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广泛。  

打[瘦脸除皱]虽然是一针就能见效,但是[瘦脸除皱]也不能常常打,一年较多只能打3次,打的次数太多,方便给身体造成损害,另外打的太过频繁,方便使得体内造成抗体,之后再打[瘦脸除皱]的结果会不佳。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