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多久能见效
打[瘦脸除皱]多久能见效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打[瘦脸除皱]多久能见效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99 2018-09-23
医生回答:

  一般情况下,到正规的医疗整形机构打[瘦脸除皱]仅需一个星期的时间,即可看到瘦脸的效果,而在注射后一个月,这种效果会呈现出优等的状态,不过因为每位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有所不同,那么,见效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会早几天,而有的人则会晚几天,但是差别不会太大。

  打[瘦脸除皱]比较常见的副作用就是面部会变得僵硬,笑容不自然,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等。那么这些副作用是怎么发生的呢?[瘦脸除皱]副作用的发生与医师的经验,以及注射当时的剂量与注射的部位有关。一些没有资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就会使受美者出现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