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多长时间有效果
打[瘦脸除皱]多长时间有效果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打[瘦脸除皱]多长时间有效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06 2018-09-23
医生回答:

  总的来说,在打过[瘦脸除皱]之后,一个星期就可以看到瘦脸效果,不过由于每个人的体质有所不同,那么效果显现的时间也会有一定的差异性,比如说有一些爱美者在刚刚注射三天即可看到效果,而有的人需要要等一个星期的时间。不过一般情况下,在注射[瘦脸除皱]一个月都可以达到优等的效果。

  [瘦脸除皱]是使用药物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渡缩紧的肌肉松懈,麻痹太过发达的肌肉,到达瘦脸的目的。此种类型的瘦脸术才能采用非手术注射[瘦脸除皱],创伤小,恢复快。除皱瘦型素瘦脸主要针对咬肌肥大。其瘦脸原理打[瘦脸除皱]后,注射后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渡缩紧的肌肉松懈。

  在打了[瘦脸除皱]以后会有一些品尝方面的烦恼,这只是早期的现象,以后此现象会慢慢的消失的。在平时的生活当中我们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对脸部做任何的按摩、揉搓等动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