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咬肌[瘦脸除皱]是长期的吗
咬肌[瘦脸除皱]是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咬肌[瘦脸除皱]是长期的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54 2018-09-23
医生回答:

  1关于注射[瘦脸除皱]去咬肌的效果是不能达到长期的需要,隔一段时间就进行二次[瘦脸除皱]的注射,[瘦脸除皱]也是有保质期的,需要进行多次[瘦脸除皱]来维持瘦脸的效果。

  2其次,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通过整形美容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丽,现在[瘦脸除皱]也非常受到女性朋友们的欢迎[瘦脸除皱]是现在瘦脸方式中比较有效果的,但是[瘦脸除皱]不能达到长期的效果。

  3较后,对于选择[瘦脸除皱]瘦脸的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避免贪图便宜去黑诊所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尤其是我们大家在选择整形美容医院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的选择。

  相信上面详细的说明已经让大家明白了,咬肌[瘦脸除皱]并不是长期性的。而且注射[瘦脸除皱]对于接受注射的人的体质有一定的要求,特别是对于女士来说,注射[瘦脸除皱]一定要避开月经期间,正在哺乳期的人也不宜注射,所以大家在决定注射时一定要和医生充分沟通,以免造成不良影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